33
All By 셋 로라
網頁
33
[販售] JongKey擁抱系列套卡
[訂購] 2012金基范生日週邊 33 1st 閃同人畫冊(10/9更新)
2012-08-04
大黑框小子
萌死我了 大黑框....
剛剛很想睡隨手撇了一下
之後,又順手塗完了....
一切都是這麼順手XDDDDDDDDDDDD
2 則留言:
Unknown
2012年8月8日 下午1:25
我也常常想說隨手撇撇結果就順手畫完欸xDDDD
有時候也懷疑這是不是一種強迫症...XP
黑框真的超萌
金鐘鉉表情又超可愛的>_<!!!!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yizhen
2012年8月8日 下午4:03
只要開頭了 就不會這麼容易放下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也常常想說隨手撇撇結果就順手畫完欸xDDDD
回覆刪除有時候也懷疑這是不是一種強迫症...XP
黑框真的超萌
金鐘鉉表情又超可愛的>_<!!!!
只要開頭了 就不會這麼容易放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