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大黑框小子


萌死我了 大黑框....

剛剛很想睡隨手撇了一下

之後,又順手塗完了.... 

一切都是這麼順手XDDDDDDDDDDDD





2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想說隨手撇撇結果就順手畫完欸xDDDD
    有時候也懷疑這是不是一種強迫症...XP

    黑框真的超萌
    金鐘鉉表情又超可愛的>_<!!!!

    回覆刪除
  2. 只要開頭了 就不會這麼容易放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