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딸기소녀♥


ㅋㅋㅋㅋ....

大家真的常常來看的話

應該都有發現,昨天

我加上了一個廣告XD

沒錯!!!!!!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網路開賣了XD

雖然沒有多出很多,不過房間東西真的太多了

所以還是拿出來賣完好了

所以,真的是賣完就沒了喔!!

除非我心血來潮又去印了才有這樣

★★★

離題了....

昨天就突然想畫水果系列XD

想說都已經有蘋果了,所以又畫了草莓♥

完全是我的愛色系

粉紅粉藍啊——…

太可愛了配色ㅋ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