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突襲鶯歌




星期六到星期日中間的黑暗中

一像習慣熬夜的我依然沒有睡,在指針到4點快要30分的時候
我突然想要出去玩,想要解放自己

想要坐火車漫無目的的出去玩

可是只有一天,只能確定目標的去玩了

於是我想起那個遙遠的回憶,只去過一次的鶯歌
那個很美好的城鎮

於是我拿起手機,傳了風簡訊給老朋友

一個要他陪我他就會馬上來陪我的老朋友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故意不用悠游卡

那沒有真正坐火車的感覺,我們買票

光是進出站的感覺,就跟別人很不一樣,我喜歡那種感覺


早上的鶯歌,街道上沒有什麼人

那是個很奇怪很美好的地方,很現代又很古老的交界代

人行道非常的大,非常的乾淨

路邊的房子很懷舊很可愛



還有真的真的很讓人懷念的雜貨店

讓我想起小時後我家附近還有可以買10元乖乖的小雜貨店,現在卻已經不知去向了



我們到的非常早,到達老街的時候才9點半

店面幾乎都沒有開,我們正籌著該找個地方做的時候找到了一間剛開門小店

進去點了碗綜合丸子湯熱熱身子

我朋友還在怪我約的太早了

我笑著,我會約的這麼早,是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早餐的

誰知道我們都先買了東西吃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起吃了算半頓早餐的丸子湯




中間有料非常神奇的丸子ㅋㅋ

那裡的警察每天好像都要很早起床

騎著馬,好像是在巡邏的樣子


丸子吃到一半的我還衝出去拍馬XD

還沒有全部準備完畢開店的鶯歌,雖然沒有平常人很多的朝氣,但是別有一種風味

街道上很溫暖,那天天氣非常好,實在非常適合旅遊


短時間,我就馬上殺了兩家店

每次來這裡除了買杯子還是買杯子,我真的很愛買杯子



YO!!! 每次來,大家一定都會有這麼一張照片



對吧對吧?!!!! 一定要跟這個合照一下的ㅋㅋㅋㅋㅋㅋ....



裡面懷舊的唱片看起來真的非常有味道

雖然歌手我都不是很認識

然後我們走的累了,決定去喝杯咖啡

到了一間吃完東西送杯盤的店面(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間)

找了靠窗的位子坐下,點了電視裡常常出現,名子也非常帥氣的藍山咖啡

因為沒有喝過,想說在這麼有感覺的地方,喝新的口味一定非常有感覺



誰知道他的味道太讓我驚訝了,喔買尬!!!!!

他有種非常獨特的味道,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苦,但好像又不是

我還加了兩包糖,但那明顯毀了那杯咖啡,那個獨特的味道糖家太多之後就酸掉了

於是那杯咖啡....我沒有喝完他 唉唉...



那天花最大的錢,就是這兩個杯子了

是給阿嬤跟媽媽的禮物

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那種老花色,美麗的牡丹在那杯子上真的非常漂亮

給阿嬤買大紅色,給媽媽買粉紅色

然後媽媽居然常常跟我唸阿嬤那個紅色比較美XD

我自己是覺得粉紅色也非常的美啊,還很可愛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回火車站那條路的旁邊是火車的軌道,非常的有感覺

看來我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坐火車了,這樣看著都非常的有感覺XD

到了在等火車的時候

我更加瘋了

站在那個老舊的越台等車,讓我不想回家

想坐到更遠更遠的一些小小的老舊的小站,想要繼續旅行

雖然沒有睡覺的我,眼睛已經真的快要閉上了

雖然我晚上還要上班,真的是需要回去睡一覺了



大家評評理,看看這裡!!

雖然我拍照技術很不好,可是看著這裡是不是想要坐火車去旅行啊?

我想,寒假,我真的要來安排自己,就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旅行






2011-12-17

可愛有趣的8點檔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看?

最近最新的8點檔~逗趣又可愛的"真愛找麻煩"

我呢,最近陸劇看到不夠XD

又開始看台灣偶像劇,剛好"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了,於是我一次看完了,超嗨的

之後這8點檔又開播,於是馬上成為我的新歡

現在真的每天8點都很準時坐電視前面XD

還配餅乾飲料,傳的很好這樣XD

心血來潮,所以順手畫了"執聖盃"娃~

雖然一點也看不出來是什麼"盃"

2011-12-09

Happy BirthDay 崔小鹿♥


原本以為賀圖會出不來的TTTTT

最近的自己非常糟糕

完全沒有想法  所以都沒畫圖

剛剛下筆還差點畫不下去TTTTTT

還好還是趕完了

崔小鹿,生日快樂啦!!!!!



名片回郵

等我這陣子低潮過了吧

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我最近真的什麼事都沒勁

對不起...

2011-11-28

BirthDay For 小猴♥


猴兒 米安捏~賀圖給你拖了TTTTTTT

給你帶來金小狗了TUT

我自己話也畫的超開心的TUT

圍巾真好TUT

***

話說最近我真的太過沉迷陸劇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

只是,根本是一下子栽進去的很深

現在只有一句話

好小說改的電視劇怎麼樣都只有一句好

台灣什麼時候可以多拍一些小說改的戲啊

台灣這麼多好作家的,都可惜了TTTTTTT

2011-11-19

崔青蛙♥


這是明天會特別發放的小卡圖啊XD

給可愛的崔青蛙提前慶生的小卡~

明天有空的,記得要來找找我

跟我拿一下~

我想空手回家這樣XD

2011-11-13

橘色頭髮


剛剛隨手畫的

原本想畫很少畫的橘色頭髮的

結果不小心還是偏咖啡了....

2011-11-06

每次都很嘔


(點我一下 我會動喔XD)


 
拎祖母 畫這毛多張出來 結果才這樣幾秒

每次都嘔到快暈倒

該死的作業TTTTTTTT

2011-11-05

애교 많을 우리 태민군


昨天突然隨筆畫的

今天上色完了

一開始只是想畫最近泰民可愛的布丁頭而已

結果畫了可愛撒嬌

還加了睡衣,還是哈囉寶貝的可愛睡褲>口<

唉唷真的太可愛了~ (自己講

태민군 也對我撒嬌一下~~~~

2011-11-02

好害羞草尼馬


萬聖節過了....

我很想畫賀圖的....真的

可是話不出來ㅠㅁㅠ

只好畫草尼馬了<<乾那屁事

總之我還是畫了喔喔喔喔喔喔(毆

辜耐~♥

2011-10-27

逼自己衝動ㅠㅠ



最近真的很糟糕TT

看著我們KEY自身發萌體 心裡自己很激動

但是卻沒有衝動畫圖

大概是最近真的被太多作業逼緊了吧

可能開PS都有點恐怖 (不是

總之....

今天還是逼自己要畫一張

我們KEY依舊自體發萌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太可愛了

我也要去NY (痛哭

2011-10-22

潮人KEY


今天想說也來畫一下

難得終於休假了

可是昨天那個也沒靈感了 (毆

所以想說隨手畫一下

結果還是畫了我們鑰匙

還是機場的潮鑰匙

衣服當然是我亂畫的XD

我們真正的潮鑰匙衣服是真的模仿不來的 +u+

應該要在加個太陽眼鏡之類的XD

所以我又......


好了該走了 ~掰

2011-10-21

今天先到這....


唉唷唷~每天忙歸忙 還是想這些有的沒的....ㅋㅋㅋ

明天繼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2011-10-15

美好的午後



吼吼吼吼吼吼~美好的午後 就是靠在一起睡個美好的午覺啊!!

我這幾天已經失眠到一個可怕的境界Z_Z

昨天下班洗完早準時的2點去睡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10多就被打電話叫醒說要討論作業TTTTTTT

好悲傷啊(跪)TTTTT

好不容易有個不用打工的假日TTTTTT 還無法補眠

因為打工昨天特清 我整個還在很腰酸背痛啊TT

還好畫雙金本身就是非常治瘉的一件事

看著眼睛就很幸福這樣+u+



2011-10-11

心中一直的依舊


不管其實已經慢慢的在脫飯了.....

可是依舊默默的看一下近況

雖然真的很懶著存圖了

不過還是會看最近照片

然後再怎麼樣離不開心裡的可愛쫑키♥

忙了很久終於想要畫張圖,居然來是想畫他們TTTTTTTTTT

今天就這樣吧TT

改天在上色 (我承認我真的是懶了

最近完全八揪在日劇中了~

我要繼續日劇去啦!!!

明天要上班TTT  沒有意外星期四有可能會上色完的

等我唷唷唷唷唷.....

2011-09-24

생일 축하해 키야♥


原本真的累的不想畫的TTTTTTT

可是在怎麼樣也是最愛的小鑰匙TTTTTTTT

所以剛剛忍不住還是畫了賀圖

雖然不怎麼樣....重點還遲了一天ㅠㅠ

不過我還是自己很嗨的畫了最近很心水造型♥

日文版的嚕西發雖然聽起來有夠像在念經

不過造型我是無限心水>//口//<

好看翻了我們基范♥

這麼colorful的髮型還是好看到不行

真的是造型越多變我越喜歡TTTTT

晚上要上班7個小時TTTT我要再去休息了~掰

2011-09-23

초코 걸♥


今天金基范生日TTTT

但是我真的忙到沒賀圖TTTT 歹勢TTTT

我等等還要出門上班  原諒我(毆

今天2nd週邊正式開賣

1st週邊剛好售光!!!!! 真的超級感恩大家的TTTTTTTTTT

今天一口氣寄了預購+先入金的週邊

雖然很累TT 不過很滿足

真的很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給我繼續支持TTTTTTTTT

雖然我這次週邊賣的差不多之後....我準備要脫飯一陣子了

我累了TTTTTTT

我要當我普通的大學生去了 (毆

2011-09-21

시카 ♥ 바보!!


我真的偏心到極點了(毆

不是說少時跟函數其他團員都不愛

都很愛啊TTTTTTT

可是不知不覺就是很偏愛鄭家姊妹(聳肩

他們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口//<

完全是我的菜♥

2011-09-19

BirthDay Key'S 酷卡



已經公佈過實物圖了ㅋㅋ

所以想說圖公佈給大家也沒差

喜歡就多多回覆吧(哭哭

我旁邊弄了個聊天板子都沒有人要聊天

我超難過的(哼哼

多點人來聊天的話,我就把原圖給大家都桌布(誰要

PS. 小鑰匙生日快到了!!!!

於是預購的時間也所剩不多

想要要預購跟先入金特典的要快喔!!!

2011-09-05

傘下的珍基



唉以古~臉不小心被我畫成好圓好圓啊

整個很想掐他一把XD

是前天熬夜的時候連續畫的一堆圖的其中一張

畫到手都在抖了XD  熬夜啊.....嘖嘖


附上掐一把一斤雞

2011-09-04

無限哀怨的金小狗



運動會真的收了一堆圖都好看啊TTTT

少不了金小狗一整個賣萌

但由於基范忙著他的91Line事業

所以感覺都沒理會我們金小狗

於是我哀怨,金小狗也被我拖下水一起哀怨(居然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啊TTTTTTT

真的是好久以前的圖......還是掃描上來的線稿 嘖嘖嘖

突然想念起我們的紅霞

所以找出這張圖來著

TOP先森你現在還是好帥TTTTTTTT

還是很愛你TTTTTTTT

雖然是舊愛,但是愛沒有減少喔TT

2011-08-27

[桌布] 第2彈!!!!!

(點圖放大)


一樣大小不知道XD

就是當初畫多大久這樣放了

希望大家也不要糾結順序了

我那時候想睡的很XD

於是都是亂排的

沒有啥私心,純粹的亂排

那們今天辜奈 (揮手

Kiss&Cry完結的衝擊對我來說太大了 (倒地

我現在還無法接受 (滾走

2011-08-25

[桌布] Replay小萌們♥

(點圖放大)


今天閒閒XD

所以就把之前的檔案整理了一下

發現有一些弄到一半的桌布之類的

還有沒有在網路上發過的圖

接下來就整理一下慢慢發吧ㅋㅋ

桌布還希望大家喜歡了(鞠躬

大小我沒有設定,就當初畫多大張就盡量弄了個大小這樣

這個造型完全是我的愛啊(吶喊

是我第一次這麼有恆心的把五個孩子都畫下來的

那麼,掰掰(也太突然

2011-08-19

[番茄與柿子] 新企劃預告

(點圖放大)


blogger當了幾天TTTT

本來馬上就要發這個的XD

幾個禮拜前的新企劃

其實也就是把我跟我好捧友做的傻事畫出來而已XD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番茄跟柿子ㅎㅅㅎ

2011-08-15

最真的忙翻了


新的打工開始之後忙翻了

想畫圖的感覺沒了就算了

亂塗鴉的時間都要擠不出來了

每次都是畫一點點、不然就一半而已TT

勉強在休假終於擠出一張了(毆


2011-08-03

Hot Hot Krystal


水晶啊TTTTTT

熱夏天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滾地

終於實現了畫她的任務了XD

可愛的孩子們都一直想要畫

可是一下子想畫的太多了

只好慢慢來了~

其他孩子們等我(毆



2011-08-01

딸기소녀♥


ㅋㅋㅋㅋ....

大家真的常常來看的話

應該都有發現,昨天

我加上了一個廣告XD

沒錯!!!!!!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網路開賣了XD

雖然沒有多出很多,不過房間東西真的太多了

所以還是拿出來賣完好了

所以,真的是賣完就沒了喔!!

除非我心血來潮又去印了才有這樣

★★★

離題了....

昨天就突然想畫水果系列XD

想說都已經有蘋果了,所以又畫了草莓♥

完全是我的愛色系

粉紅粉藍啊——…

太可愛了配色ㅋㅋ


2011-07-31

隨手塗鴉還是脫離不了寶貝

 (點圖放大)


本來是想要試試沒用過的筆刷隨便塗鴉一下的

沒想到...再怎麼樣畫的東西

已經開始無法脫離寶貝們了TTTTTTT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反而很幸福(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