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데뷔 3주년 축하해♥




雖然有點來不及~

而且還只有胎命......可是是一系列的ㅋㅋ


要繼續慢慢畫啊   5人都要出現的

賀圖雖然沒畫完

不過依然是滿3週年啊~今年!!

所以我....繼續慢慢畫好了(毆

最近有開始計畫一些事情

順利的話,網誌會公佈的

在演唱會之前

現在我......完全搶票恐怖症候群的感覺

每天都緊張的要死

大概搶到票之前都會一直這樣吧 唉.....
瘋吧瘋吧!! 死吧死吧!!

2011-05-19

完全被日版MV萌炸的我



萌炸我了完全T^TTTTTT
真的都長大了 這次看到好多比較圖

跟姊姊時候的比較圖T^T 真的都長大了 都變帥了很多

雙金完全成熟的好好看 好看死了

我都要了 這幾天....

日版真的造型完全好看T^T 我完全甲意(痛哭

16號忘記打網誌給COCO喔膩慶生了T^T

不過賀圖真的有趕完喔ㅋㅋ

雖然來不及把我們愛的雙金都畫完

不過今天補齊了喔
>ㅂ<*
 喔膩 些已粗卡黑♥  <<是多不想打
賀圖再放一次~♥





2011-05-12

真的太久沒有更新了



아이구~
終於又畫圖了T^T

因為終於有放鬆的感覺了!!!

終於要結束這份累死我的工作了...

都說要辭職只做到15號了T^T 還幫忙代班連續兩個星期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T^TTTTTTTTTTTTTT

不過已經要結束了,
我很開心
最近我一整個八就在韓劇+家庭劇啊T^T

家庭劇越看越有味道~雖然會糾結很久

啊啊!!! 昨天以經寄出第一批了!!

小卡跟貼紙T^T

感謝申請的你們喔♥ 莎朗黑唷~



重點回到圖

今天完全巴就在Lonely裡了T^T

無限反覆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邊聽邊畫的...所以悲傷(?)了一點,這圖

原本還想加淚水的T^T

可是這樣下去我就要哭了(啥??

最近因為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夠煩了....

掰掰~下次見(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