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最近就讓我偷懶吧



其實我承認....

不是最近T^T

是我一直都很偷懶

可是慢慢畫、慢慢練習

應該還是會有所進步吧?!

至少現在比剛買手繪板的時候已經好很多了<<也太久



 那今天就讓買菜阿罵陪大家晚安(毆

2011-03-21

好久沒有畫非Q版的東西



喔老天~

我居然這麼久沒有畫非Q版的東西了

現在畫少女也都偏Q了T^T

現在是不Q就不行就是了(痛哭

眼睛還是好大(滾地)

很久沒有畫這種風格 就是一字"怪"

嘖嘖嘖....

2011-03-18

童話系列*Snow White



剛剛搞了很久上傳不上來很生氣來著(滾地

後來才知道原因

我是用CMYK畫的啊(滾地)

他應該是轉RGB轉不過來ㅠㅅㅠ

最後轉到很久沒用的Flickr

不過顏色已經怪怪的了T^T 因為傳到網路上 只能用RGB

可是我畫很久也搞很久弄不好弄得最後好累啊(痛哭

先給大家看看吧!!

目前有童話系列的計畫

改天再把顏色修改好重新上傳ㅠㅠ.....

2011-03-15

結果今天就完成了!!!!



請假的時候一個人在家ㅠ ㅠ 其實好容易胡四亂想

結果就畫圖了....讓自己不要胡四亂想

認真的話也忘記了點不舒服

可是依舊好不舒服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晚上還要上班 (倒


**金鐘鉉 會跟大家度過美好的夜晚的(?)**

2011-03-06

建立了夢想 就要努力實行



加油加油!!!!

現在要每天自己努力+努力....

或許哪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出週邊(?)

反正就這麼夢想著....

會成功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011-03-05

努力讓自己進步中ㅠㅂㅠ


ㅎ...

每天都努力的想讓自己更進步

不過好像不太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只能勤練習了....

要每天都畫才行ㅎㅅㅎ

至少也要習慣手繪版<<但現在還沒習慣(?)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 今天,讓可愛的우리 중기오빠來跟大家SAY GOOD NIGHT

2011-03-03

今天進度



我真的是......是迷上一個東西之後很容易完全八揪XD

所以今天一直在看小說XD

千尋完全是我心中的大師!!! 虐中我的心~也讓我大笑♥

果然是我從第一本書就有追的作者!! 棒棒!!!

(離題去哪??

結果一直看小說今天進度就到這而已XD

咪啊捏~

明天繼續啊~掰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