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누나~♥



最近一直複習跑男人>ㅂ<

鐘基在裡面一直叫:누나~♥

簡直可愛死我了!!!!!!

雖然我不是他努那ㅠ  ㅠ

不過也足夠了<<不是



最近一直很衰的我們鐘基啊!!!

希望你下次的球不要第一個就被找到(滾地

可是你被找到撒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不是

2011-02-27

중기♥



喔喔喔!!!! 說今天要更新就一定要更到啊!!

現在很緊張XD

因為差一點就要過12點了>ㅂ<

剛剛前一張其實到線稿就卡了(滾地

好吧!!!

我果然不是Q板就無能ㅠ^ㅠ

我是無能的人~

不過有畫到鐘基很已經很嗨森了>ㅂ<

我最近的愛人♥♥♥<<不是

下次會把那張線稿補完放上來的!!!!!!! 等我!!!等我!!!

2011-02-18

데뷔 천일 축하해♥



真的是要辛苦我了T^T

畫到一半一直不想畫下去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畫的完全不能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可是畢竟是1000日啊T^T

還是想給點祝福的

堅持著這點還是畫完他了ㅠㅂㅠ

原本想五隻都畫的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那時候打完稿都好晚了

這幾天都熬夜T^T 因為實在沒什麼靈感(痛哭

就給我鍾愛的鉉KEY獨占吧ㅎㅂㅎ/

2011-02-13

今天很冷 飲料店也很冷ㅍ_ㅍ/



ㅎㅎㅎ...今天突然變的好冷!!

我真的快被冷死!!!!!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飲料店也突然冷清了起來XD

雖然平常超忙的我們店,今天也有點小忙

不過比起平常真的輕鬆很多!!

而且今天老闆又提早回家休息

我們收店整個收超快

整個就很想早點回家有沒有XD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無聊到我都畫圖了!!!!!!!!!! ㅎㅅㅎ

畫滿多的!!

只有帶回家這一張

因為是我們可愛的胎命啊ˋㅂˊ♥

整個很隨筆畫的感覺

2011-02-09

好想你們T^T


T^TTTTTTTTTTT

我剛剛本來在猶豫要表畫一張的ㅍ-ㅍ

結果還是畫了ㅎㅅㅎ

今天總覺得特別想你們T^T

好想一直活在幻想裡TTTTTTTTTTTTTT

2011-02-04

珍基兔子♥


YO!!!

新年的第一發!!

就交給你了!! 上吧! 李珍基!!! <<夠了沒?!

我最近真的很偷懶XD

因為是兔年

所以全部都畫成兔子了<<是多不想畫身體?!

反正珍基本來就是兔子了ㅋㅋㅋ....ㅎㅅㅎ

好吧我承認!! 這樣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像(跪地

根本就神奇寶貝裡面出來的(痛哭

誰要相信這是李珍基?!!!!!

不管了!!!!

我要看小說去了 ㅎㅎ...

2011-02-01

兔年行大運<<不必


喔喔喔~我的老天!!!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老套了我 (滾地)

可是我有依約回來過年前最後一張喔!!

有沒有棒?! <<不是

其實這中間有點小插曲的...

要來解釋一下了T^T

其實啊,我原本又想要換網誌的<<整個很花心大家不是不知道

說實話也已幾乎都經換好了

可是突然我壞了很久的小電腦 終於我把他拿去送修回來了

(之前都是用我弟的,所以也不常在)

回來之後發現

我申請的另外一邊 也就是FC2

我的小電腦不讓我登入啊!!!  太糟糕了真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過也就算了 哼哼

大不了我康貝天空!!!!!

所以我又康貝了!!!

其實我也才消失沒幾天而已XD

總之最後最最最老套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我也會自己畫圖的!!

我自己也知道我畫的不好 也就只是想求進步囉!!!

大家掰噗~